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不来提
留言日期:
2021-04-20
主题:
民族团结一家亲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新疆哈密的维吾尔族我爱人是长宁本地客家人我们结婚时间到广东定居两年了我在广东在你们党政机关的关心下打造一条宣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一条玉石一条街因为这几年新疆的人的名声不是很好所以我尽我所能宣传正能量通过这个和田玉玉石一条街来拉拢民族团结。可是我在长宁镇遇到派出所和镇政府阻挠我也和他们说了这是一件在广东的新疆人融入本地的好事合法经营定期宣传民族团结可派出所副所长说他不需要民族团结只要新疆人不来他下区就可以。所以我找了你们上级领导能不能帮我协调也支持我做这个民族团结的先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2
答复时间:
2021-04-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答复内容:

阿不来提

       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要求,我委已将你所反映的相关情况转惠州市民族工作部门办理,要求他们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感谢你对我省民族团结工作的支持。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

2021年4月2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