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e
留言日期:
2020-08-04
主题:
平地观音庙燃烧香烛浓烟扰民。
内容: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平地观音庙 事情是:近年来,平地观音庙内的负责人无视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无序扩容,在没有任何办理相关部门报批手续的情况,不断增加大型香炉和燃烧塔,而且十分靠近居民区(最近的只有10米),每逢善信参拜的时候浓烟和燃烧后的香烛浓烟粉尘颗粒向四周飘散,每逢农曆的初一和十五及其他民间庆典情况更加严重。香烛气味和燃烧后的浓烟粉尘令周边的居民和群众苦不堪言,已经就此事多次与庙内负责人沟通无效的情况下,去年向当地社区部门反映过情况后,随即加装了浓烟和粉尘收集系统,虽然加装了相关设备但在日常中设备只是个摆设根本没有正常合理地使用,设备只是应付上级部门。本应信仰是自由,希望相关的部门能够到现场实际了解情况,还周边居民回復健康的生活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6
答复时间:
2020-08-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答复内容: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平地社区某市民: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您在网上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们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佛山市民族宗教局核查处理,您可向佛山市民族宗教局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

2020年8月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