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宇思
留言日期:
2020-07-25
主题:
关于报考少数民族班的资格认定
内容:
在浏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官网时,里面提到“由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审定资格的少数民族考生”请问该如何提交审定 具体要求是什么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7
答复时间:
2020-07-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答复内容:

宇思: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力度资助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学生上大学的通知》(粤府办〔2013〕20号)通知精神,我委联合省招生委员会制定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高校招生录取政策,目的是照顾教育资源比较落后的民族地区学生,其中规定省外自治州、自治县的少数民族学生,小学和初中均在自治县或自治区、自治州的县就读的,高中阶段户籍迁入广东省内并符合我省参加高考条件的,享受我省少数民族考生高考录取照顾政策。经电话了解,你初中阶段在深圳市龙港中学就读,不符合现行政策中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高校招生录取照顾条件,望能理解。

       感谢你对广东民族宗教工作的支持!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年7月2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