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SS123
留言日期:
2021-10-13
主题:
对于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大学有什么帮助?
内容:
对于散居的少数民族,政府在上学会对这部分散居的少数民族有什么帮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4
答复时间:
2021-10-14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答复内容:

HSS123: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力度资助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上大学的通知》(粤府办〔2013〕20号)和《广东省民族宗教委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招生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工作的通知》(粤民宗规〔2020〕1号)相关精神,规定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小学和初中均在少数民族聚居区就读或者高中阶段连续在少数民族聚居区就读,享受少数民族考生高考录取照顾政策,同时对小学和初中均在少数民族聚居区就读并考上全日制本专科院(含省外学校)的少数民族大学生,享受每位学生每学年资助10000元的照顾政策。非常感谢你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